close

又要來介紹YouTuber啦~

這次要介紹的是一位只有16歲的YouTuber,頻道名稱是ItsBerniceLin

她的影片很生活化,之前大部分的影片都是在介紹交換學生的日常,

近期的影片有新增製作甜點的教學影片,

想了解交換學生的生活,可以看看他之前的影片喔。

第一次看他的影片是這部-What's in My School Bag? 2017美國高中生的包包裡都裝些什麼??|胖妞ʕ •ᴥ•ʔ

(本人在這,剛好截到眨眼的時候)

2017-09-06.png

我自己超愛看包包裡有什麼這類的影片,

尤其是高中生跟大學生的包包,感覺裡面有許多自己也會用到的東西,

再加上他是在美國的交換學生,

這樣感覺有種看外國人的上學包包但又不會有語言上的困難。

認識她後剛好買了電腦,

所以就問他能不能幫她上影片的字幕,

她回復的時候很親切、和善,而且私訊只要有看到她都會回(很難找到這種YouTuber啊~),

感覺完全沒距離,真的是一位不錯的YouTuber。

 

她本人現在也有在經營蝦皮(連結點這裡),

21460028_1135936729883135_412634002_o.png

影片裡也有說到她會自己試用過後,覺得好用才會下單賣給其他人

這樣就不怕買到不好用的東西啦,

(網購最怕的就是買到不好用的商品...)

裡面有好幾樣我看了都好想買XD,有興趣可以逛逛。

 

從以前我就對當交換學生有一種憧憬,

尤其是美國,感覺就會像電影、小說裡一樣,

但也聽別人說過去美國留學的花費不少,而且有時還會遇到歧視的問題,

看了Bernice的影片後也對交換學生更加了解了,

不會都只靠聽誰誰誰說交換學生怎樣又怎樣...來判斷,

可以靠她的親身體驗和自己看完影片之後的判斷,來決定到底該不該去當換學生。

 

最後再來介紹幾部我也很喜歡的影片吧

1.Room Tour 2017 我在臺灣的家大公開 |胖妞ʕ •ᴥ•ʔ

2017-09-07 (9).png

Room Tour也是我很喜歡的一種類型影片,

可以看看別人房間的擺飾,或什麼東西剛好是自己需要的。

喜歡Room Tour的朋友們非常推薦去看看這部影片喔~

2.Taylor Swift 泰勒斯不為人知的爆好聽冷門歌曲背後故事介紹 |胖妞ʕ •ᴥ•ʔ

2017-09-07 (10).png

TAYLOR!!!對,你沒看錯,Bernice也非常喜歡taytay,

這部影片裡有介紹幾首tay的歌,

這幾首個都不算是主打歌,但都很好聽的,

同時是Swifties的讀者們可以去看看也許又會得到之前不知道的資訊喔。

(題外話tay的新歌超讚的)

3.留學QnA!! 因為身材被嘲笑 當交換生英文要很好嗎 台美的男生有差別

2017-09-07 (12).png

準備要去當交換學生或想當交換學生的人呢~

這部影片非常適合你喔!

要去的可以先為你們在心裡打個底,有點像預習那樣,

想去的人呢可以讓你們更確定自己適不適合喔。

 

Bernice雖然只是個平平凡凡的女孩,

但我覺得她很勇敢,可以自己到國外生活半年,

換作是我六個月感覺真的超久,雖然美國是我很想去的一個地方,

但六個月不和家人、朋友見面,還是會想家呀!

真心推薦她的頻道,她是個有自信且開朗的女生,

看完我的介紹後喜歡她的人歡迎訂閱她的頻道喔!

~再次附上頻道連結~

不溺死 ItsBerniceLin

 

 

謝謝你們的觀看 下次見 愛你們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雪梨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