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What’s on my phone when it’s 2020?

2020的時候,我的手機上有什麼?

 

不知道大家是否和我一樣很喜歡看別人手機上有些什麼。今天,我就也想來分享一下2020的時候,我自己的手機上有些什麼。希望你們可以在這篇文章中找到一些你們需要的app。

 

我的手機型號是iPhone XR,黑色的。手機殼是用CASETIFY和BTS的聯名款,目前在CASETIFY官網已經買不到這款了。但官網還有很多好看的殼大家也可以去逛逛。

⬇️ 我的手機殼。

IMG_4853.jpg

 

⬇️ 這是裝在手機上的樣子。

IMG_2854.jpg

 

介紹完手機外觀後要開始來介紹手機裡面啦。

 

首先就是鎖屏:

IMG_5738.PNG

鎖屏的圖片是在Pintreest上找的。(之後會發篇關於如何編輯鎖屏和桌布的文章,有興趣的人可以繼續關注喔!)

 

接下來是桌面第一和二頁:

IMG_5739.PNG

IMG_5741.PNG

我的手機只有兩個頁面,然後都分別只有兩行。我很喜歡這樣的排版,看起來很簡潔。(之後也會有一篇關於如何整理手機的文章。)

 

再來要詳細介紹第一頁和第二頁的資料夾分別有寫什麼。

第一頁的資料夾:

DAILY:

IMG_5740.PNG

  • 記帳城市:透過記帳來建造自己的城市。
  • Plant Nanny:記錄自己每天的飲水。
  • GoodNotes:把筆記電子化。(需付費購買)
  • Podcast:聽廣播。
  • 書籍:閱讀書籍。
  • 健康:紀錄體重、飲水、行走步數等等。

 

第二頁的資料夾,排序是由第一排的左上至第二排的右下:

LANGUAGE:

IMG_5742.PNG

 

  • Ecdict:英文字典。
  • 翻譯:翻譯各國語言用。
  • Quizlet:背單字很推這個app。

 

WORK:

IMG_5743.jpg

  • 文件:類似Word。
  • 雲端硬碟:存放各種檔案的地方。
  • Gmail:E-mail都在這。

 

YOUTUBE:

IMG_5744.PNG

  • YouTube:看影片!(之後可能會寫一篇推薦YouTuber的文章)
  • PartuTu:聽個用,歌單可以從YouTube匯入,很方便。一直很想改用Spotify,但找不到人跟我一起湊家庭版

 

PICTURE:

IMG_5745.PNG

  • InShot:編輯照片用。(之後分享桌布編輯的時候會更深入的介紹這個app)
  • SketchBook:本來是一個用來畫畫的app,但我只有在平板上會用來畫畫。在手機上我都是用來編輯桌佈的。
  • VSCO:照片調色用。

 

SOCIAL:

IMG_5746.PNG

  • Facebook:我個人都不太用Facebook了,留著是因為常常有別的程式要用Facebook帳號登錄。
  • Messenger:聊天用。
  • Twitter:追星用。
  • LINE:聊天用。
  • WEBTOON:看漫畫。
  • V LIVE:追韓星用。
  • Pinterest:可以找到告種類型的照片,我都用來找桌佈。
  • Instagram:目前最常用的程式。
  • 捷徑:載Instagram照片用。

 

LESS(遊戲資料夾,取LESS是希望自己能少玩):

IMG_5747.PNG

  • 傳說對決
  • 第五人格
  • Just Dance Now
  • POP TOWN
  • LINE 熊大上菜
  • Stormbound
  • PUBG MOBILE

 

SELDOM:

IMG_ADB4719DCDD4-1.jpeg

  • P.C.:紀錄生理期。
  • Cool Fonts:改字體用。
  • 台北市立圖書館:有借書證條碼,這樣就不怕忘記帶借書證。
  • 全民Party:唱歌,最近才剛下載。
  • Google Maps:找路的時候很好用。
  • 雲端發票:載具。不喜歡錢包有很多東西的人,非常推薦去申請載具。
  • GarageBand:本來是做音樂用,我都拿來做鬧鐘鈴聲。
  • 小米運動:小米手環需要。
  • 誠品人_TW:為了誠品會員載的。

 

RANDOM:

IMG_5751.PNG

  • 設定
  • 計算機
  • 錢包
  • 尋找
  • FaceTime
  • 訊息
  • App store
  • 檔案:從手機就可以看到電腦的檔案,很方便。
  • Pixel Picker:找特定顏色的時候需要。

 

這些就是我手機上的所有應用程式。每個應用程式的介紹都偏短,目的是為了讓大家快速了解這個app的用途。如果有需要深入介紹的app也可以留言告訴我。我可以另外寫一篇文章來介紹。

 

希望你看完我的分享後有那麼一點點的收穫,這樣我就很滿足了。有任合想分享的都可以在下面留言歐!

arrow
arrow

    雪梨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